其他

使用我司制造专业的绞肉机、成型机、单门干燥机、双门干燥机、乳化细切机、真空按摩机、温体肉切丝机、起司切条机、海蜇皮打碎机、粉体混合机、震动筛粉机、包馅机...等机器。

使用我司制造专业的绞肉机、成型机、单门干燥机、双门干燥机、乳化细切机、真空按摩机、温体肉切丝机、起司切条机、海蜇皮打碎机、粉体混合机、震动筛粉机、包馅机...等机器。

其他

使用我司制造专业的绞肉机、成型机、单门干燥机、双门干燥机..等机器。


制造食品如 :

宠物食品(eg 鸡肉棒、起司棒、鲑鱼棒)、饲料(各式形状eg 狗骨头状、狗掌、爱心、鸡块)、清洁用品-碳粒、生技化工产品…等。化工产品…等。

关联产品介绍
自动绞肉机 - 自动绞肉机
自动绞肉机
DH802

全台不锈钢制, 符合卫生标准, 可依产量选择大小机种, 适用于各种肉品、品馅、养畜饲料绞碎, 可用于各种生产线。

细节
桌上型电动绞肉机 - 桌上型绞肉机
桌上型电动绞肉机
DH802S

桌上型家用绞肉机, 不占空间。

细节
大型片块状成型机 - 大型片块状成型机
大型片块状成型机
DH806-2

片状成型机适用于各式鱼、肉浆、素食品(大豆蛋白)等片、块、棒状成型。如: 鸡\猪\鱼\牛肉排、汉堡肉、甜不辣、鸡块、薯饼、鱼条、鱼酥、素排、宠物食品…等等。

细节
批式单门干燥机 - 单门干燥
批式单门干燥机
DH607-S

单门式干燥机, 功能是用热风干燥肉,香肠,腊肠,农产,蓄水产..等, 去除产品多余的水分, 包装后易保存。

细节
乳化细切机 - 乳化细切机
乳化细切机
DH901

适用各类食物进行细切乳化、微细化的混合专用, 可用在鱼肉丸生产线, 香肠、热狗、维也纳香肠、鸡块、素食火腿生产设备,...

细节
真空按摩机 - 真空按摩机-150L
真空按摩机
DH905

针对肉制品进行加调味料来做腌渍、滚揉来改善肉品的品质, 缩短肉品腌渍时间, 使肉品增加保水性更入味有弹性, 产生嫩化效果。

细节
温体肉切丝机 - 桌上型切肉机
温体肉切丝机
DH903-101

适合切温体肉的专业机械, 适用于猪、牛等温体肉之切片, 例如: 猪肉片切条, 鱿鱼片切丝…等等。也可用于香菇、豆干等切片切丝。

细节
球根茎类切菜机 - 平行式切菜机
球根茎类切菜机
DH903-311

采用平行切法, 精确的把根茎类切片、切丁、切成立方体。

细节
大型打碎机 - 大型打碎机
大型打碎机
DH903-607

将新鲜或腌制过的辣椒打成小碎片状或泥状,同时,还可将蒜头、姜、马铃薯、菠菜、洋葱、莲藕打成泥状或细切状,刀片数量可以自由添加,使用方便,适合调味品厂,厨房餐馆等。

细节
粉体混合机 - 60KG 粉体混合机
粉体混合机
DH903-610

用于粉体之混合。

细节
贡鱼丸包馅机 - 贡鱼丸包馅机
贡鱼丸包馅机
DH808-105

DH808-105 贡鱼丸包馅机适合用来做有内馅的鱼丸或肉丸子, 例如: 包肉馅的福州鱼丸。有2个料斗, 一个是放外皮的料,...

细节

鼎翰機械公司简介

鼎翰機械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食品加工,肉品加工,鱼浆食品加工等之调理食品机械市场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20年的切菜机, 绞肉机, 打浆机, 片块状成型机, 丸状成型, 裹浆裹粉机, 油炸机, 烘烤机, 蒸煮机, 冷却机, 肉品加工机械, 切菜机, 裹桨裹粉机, 油炸机, 食品成型机, 蒸煮泠却机, 食品加工处理机械设备制造经验,鼎翰機械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