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鼎翰機械

鼎翰機械

公司简介

关于鼎翰機械


历史沿革

鼎翰機械有限公司成立于民国八十五年(西元1996年),系专业制造食品加工机械设备的制造厂,早期为专业生产水产鱼浆类食品加工机械(贡鱼丸、甜不辣及火锅料等整厂制造)。近年来,随着时代变迁,因应多样化的食品市场,更扩大生产至肉品、素食品、冷冻调理、休闲食品及各项加工调理食品机械之整厂规划设计,例如:成型机、蒸/煮机、干燥/烘烤机、冷却机、裹浆裹粉机、蔬菜及肉品加工、油炸机、客制化机器至生产线及整厂规划。所生产之食品机械设备销售遍及国内外各大食品厂家,拥有客户群更包含美国、加拿大、中南美洲、澳洲、中国大陆、东北亚及东南亚各个国家。以台湾为中心,服务至全球各地。

专注品质|创新求变|永续服务

本公司秉持服务客户、专业设计、创新研发的精神,提供客户咨询,协助解决制造过程上的困难,透过由我们客制、研发的机器及整厂设备规划,让许多食品制造商由小规模手工制造,发展至大规模的食品加工厂。鼎翰機械不断从事食品机械创新、改造、修正、研发,力求机械品质的提升、精进,并获得多项专利认证。并于每年参加国际性食品机械展,吸收新知,服务来自世界各国的食品制造商,透过了解,进而依产品特性做新的设计研发。更力求在售后服务及维修保养上,给予客户百分百的服务,在业界中深受好评。因为本公司深记销售为服务的开始,唯有服务客户生产不断线,才能达到双赢的绩效。

活动
CE认证
邓白氏
鼎翰機械简介

鼎翰機械简介




圆盘式裹粉机 热门

圆盘式裹粉机

圆盘式裹粉机可裹细粉或粗颗粒粉体,因不经过回收,不因循环而导致粉体破碎,可应用于易因挤压出油或粉碎的粉料,并且机体清洗相当容易。

大型片状成型机 热门

大型片状成型机

适用于各式鱼、肉浆、素食品(大豆蛋白)等片、块、棒状成型,可客制各式模具形状,适用各类食品成型与连结后续制程。

隧道浸管式油炸机 热门

隧道浸管式油炸机

浸管式自动油炸机具自动除渣、控温及调速系统,适用于各类油炸产品,可升降,清洗方便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