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火锅料

适用于制造加工各式火锅料

适用于制造加工各式火锅料

各式火锅料

使用我司专业制造之乳化细切机、冷冻肉刨片机、绞肉机、打浆机、L型油炸机、浸管式油炸机、电热式油炸机、远红外线电热油炸机、批式油炸机、脱油机、多层冷却输送机,...等设备。


制造食品如 :

贡丸、鱼丸、鱼豆腐、狮子头、甜不辣、黑轮、肉羹、天妇罗、火锅料...等。

关联产品介绍
乳化细切机 - 乳化细切机
乳化细切机
DH901

适用各类食物进行细切乳化、微细化的混合专用, 可用在鱼肉丸生产线, 香肠、热狗、维也纳香肠、鸡块、素食火腿生产设备,...

细节
冷冻肉刨片机 - 冷冻肉刨片机
冷冻肉刨片机
DH801

冷冻肉切片机, 马力强, 适合切片冷冻过后的硬肉, 为制作贡鱼丸生产线前段作业机器设备。

细节
自动绞肉机 - 自动绞肉机
自动绞肉机
DH802

全台不锈钢制, 符合卫生标准, 可依产量选择大小机种, 适用于各种肉品、品馅、养畜饲料绞碎, 可用于各种生产线。

细节
快速打浆机 - 快速打浆机
快速打浆机
DH805

打浆机适用于制作各式肉浆。可将绞碎过的肉搅打成肉浆用来制作肉丸、鱼丸、鱼浆制品、素肉产品, 并有混合、调味的功能。

细节
简易式L型自动油炸机 - L型自动油炸机
简易式L型自动油炸机
DH501

简易型油炸机, 用途:各类鱼、肉、素食品、点心等油炸时可浮于炸油上之食品,例如: 天妇罗, 甜不辣, 鱼丸, 贡丸素肉…等等,...

细节
升降型L型自动油炸机 - L型自动油炸机
升降型L型自动油炸机
DH505

适用于各类鱼、肉、素食品、点心等油炸时会浮于炸油上之食品, 例如: 天妇罗、甜不辣、素肉、贡丸、鱼丸…等等,...

细节
浸管式自动油炸机 - 浸管式自动油炸机
浸管式自动油炸机
DH508

夹层式, 适合会浮在油上面的产品, 例如: 鸡翅, 薯饼, 海苔, 休闲食品…等等。 用途:鱼、肉、素食品、点心类、休闲食品、膨发食品等油炸成型

细节
浸管式自动油炸机(最新型升降系统) - 浸管式自动油炸机(最新型升降系统)
浸管式自动油炸机(最新型升降系统)
DH508-S

新型升降系统, 此机种不占空间, 经济实惠, 特别适用于中央餐厨、团膳厨房、自助餐等多元性产品油炸。夹层式油炸机,...

细节
电热式连续油炸机 - 连续式电热油炸机
电热式连续油炸机
DH509

鼎翰DH509电热式连续油炸机泛指电子加热且输送带传动可持续性生产的油炸机。

细节
批式油炸机 - 批式油炸机(浸管式)
批式油炸机
DH510

适合炸油葱头,食品工业专用。

细节
连续式脱油机 - 连续式脱油机
连续式脱油机
DH507

利用进口鼓风机强风将残油吹掉。 本机台已受多家食品大厂青睐,欢迎来电洽询。

细节
多层式冷却输送机 - 多层式冷却输送机
多层式冷却输送机
DH602

用途:适合各种食品冷却风干,食品工业专用

细节

鼎翰機械公司简介

鼎翰機械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食品加工,肉品加工,鱼浆食品加工等之调理食品机械市场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20年的切菜机, 绞肉机, 打浆机, 片块状成型机, 丸状成型, 裹浆裹粉机, 油炸机, 烘烤机, 蒸煮机, 冷却机, 肉品加工机械, 切菜机, 裹桨裹粉机, 油炸机, 食品成型机, 蒸煮泠却机, 食品加工处理机械设备制造经验,鼎翰機械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