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烘烤食品

适用于各式蔬果、农产品、肉类、香料之干燥加工

适用于各式蔬果、农产品、肉类、香料之干燥加工

干燥烘烤食品

使用我司专业制造之批式单门干燥机、批式双门干燥机、连续式多层次干燥机...等设备。


制造食品如 :

干香菇、金针、腊肉、香蕉干、苹果干、芒果干、丁香、豆蔻、肉桂、胡椒粒、迷迭香、辣椒粉...等。

关联产品介绍
批式单门干燥机 - 单门干燥
批式单门干燥机
DH607-S

单门式干燥机, 功能是用热风干燥肉,香肠,腊肠,农产,蓄水产..等, 去除产品多余的水分, 包装后易保存。

细节
干燥机 - 热风干燥机
干燥机
DH608A

连续式干燥机是一种专为大量物料连续干燥设计的机器,为一种输送带式的设备。在机器内部,物料暴露于热空气中,使其从湿润状态转变为所需的干燥状态。

细节
烧烤机 - 烧烤机
烧烤机
DH608B

连续式烧烤机是一种专为连续和大量烧烤需求而设计的设备。使用连续输送带传送系统,在机体内,食品或其他物料会经过加热源如直火或红外线进行烧烤,从而达到所需的烹饪效果。

细节

鼎翰機械公司简介

鼎翰機械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食品加工,肉品加工,鱼浆食品加工等之调理食品机械市场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20年的切菜机, 绞肉机, 打浆机, 片块状成型机, 丸状成型, 裹浆裹粉机, 油炸机, 烘烤机, 蒸煮机, 冷却机, 肉品加工机械, 切菜机, 裹桨裹粉机, 油炸机, 食品成型机, 蒸煮泠却机, 食品加工处理机械设备制造经验,鼎翰機械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