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优势

鼎翰機械竞争优势

鼎翰機械竞争优势

竞争优势

鼎翰機械竞争优势


创新客制化设计

鼎翰機械拥有多年食品机械研发设计经验,跨国服务多元领域的客户。依据客户产品特色,鼎翰擅于开发新型产品,协助客户创新求变,因应食品市场快速变化的趋势,提升产能,创造利润。

专业制造

鼎翰機械全产品皆为台湾制造,工厂直营。导入电子管理系统进行订单及物料管理,拥有国际认证的高生产与服务品质。全厂机械生产依循专案生产排程,全程由工程师进行严格品质管控,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也确保交期把关,避免延迟。

优质售后服务

鼎翰機械专业客服人员提供客户即时的售后服务,透过多元的网路通讯方式,鼎翰随时在线提供最有效率的故障排除及维修服务。

活动
CE认证
邓白氏
鼎翰機械简介

鼎翰機械简介




鼎翰機械公司简介

鼎翰機械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食品加工,肉品加工,鱼浆食品加工等之调理食品机械市场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20年的切菜机, 绞肉机, 打浆机, 片块状成型机, 丸状成型, 裹浆裹粉机, 油炸机, 烘烤机, 蒸煮机, 冷却机, 肉品加工机械, 切菜机, 裹桨裹粉机, 油炸机, 食品成型机, 蒸煮泠却机, 食品加工处理机械设备制造经验,鼎翰機械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