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理加工類

適用於各式調味料、調味食品之加工製造

適用於各式調味料、調味食品之加工製造

調理加工類

使用我司專業製造之批式油炸機、(紅蔥頭)切菜機、打碎機、大型果汁機、雙頭切菜機、萬能葉莖類切菜機、脫水脫油機、起司切絲機、平行切丁機、專業炒食機、沙拉打漿機...等機器。


製造食品如 :

油蔥酥、台式泡菜、韓國泡菜、沙拉醬、味噌醬、九層塔醬、玉米醬、辣椒醬、起司絲...等。

客戶案例分享

-鼎翰壓料機為您的產品保留手工製作口感並提升產能-

一間來自傳統批發市場的醃蘿蔔乾攤商,因父親的堅持,客戶用手工方式將上一代傳承下來的味道分享給大家。但漸漸地客戶需求量越來越大,純手工製作方式已無法負荷,尤其製程中最耗時的是要將每批醃漬好的蘿蔔乾花費近六小時用石頭脫水,如此才能製作出甘甜脆的好滋味。鼎翰機械專業的設計團隊完整將客戶的傳統製作手法體現在設備上,不放過任何小細節。原本耗費六小時的壓料時間,使用鼎翰壓料機後,僅需不到二十分鐘。產量劇增近二十倍,又可保留客戶堅持的傳統口感。

Photo Gallerys
關聯產品介紹
批式油炸機 - 批式油炸機(浸管式)
批式油炸機
DH510

適合炸油蔥頭,食品工業專用。

細節
簡易型切片機 - 切薑片機
簡易型切片機
DH903-315

用途: 薑、紅蔥、蒜切薄片

細節
根莖類、葉菜類多功能切菜機(雙重功能) - 切菜機-可同時加工葉菜類和根莖類(雙重功能)
根莖類、葉菜類多功能切菜機(雙重功能)
DH903-301

雙頭切菜機兩邊都可站人, 生產有效率, 一頭可切葉菜類, 例如高麗菜、蔥等等, 另依投可切根莖類, 例如馬鈴薯、紅蘿蔔。產品的形狀和尺寸都可客製化,...

細節
葉莖類切菜機(中型) - 葉莖類切菜機
葉莖類切菜機(中型)
DH903-305

落地型, 專門切葉菜類, 常用於葉菜類切蔥、切段、切碎、切韭菜、切高麗菜、切大白菜、切菠菜、起司切絲、檸檬草、檸檬切片等。

細節
葉莖類切菜機(大型) - 葉莖類切菜機
葉莖類切菜機(大型)
DH903-306

落地型, 輸送帶較寬, 適合產量大。 專門切葉菜類, 常用於葉菜類切蔥、切段、切碎、切韭菜、切高麗菜、切大白菜、切菠菜、起司切絲、檸檬草、檸檬切片等。...

細節
球根莖類切菜機 - 平行式切菜機
球根莖類切菜機
DH903-311

採用平行切法, 精確的把根莖類切片、切丁、切成立方體。

細節
球根莖類切菜機 - 球根莖類切菜機
球根莖類切菜機
DH903-312

專門切馬鈴薯、紅蘿蔔等根莖類, 有多種刀盤可供選擇, 附大丁/單刀, 小丁/雙刀, 切絲刀具,提供需要的產量以及欲切的食物和產品尺寸,...

細節
大型打碎機 - 大型打碎機
大型打碎機
DH903-607

將新鮮或腌制過的辣椒打成小碎片狀或泥狀,同時,還可將蒜頭、薑、馬鈴薯、菠菜、洋蔥、蓮藕打成泥狀或細切狀,刀片數量可以自由添加,使用方便,適合調味品廠,廚房餐館等。

細節
大型果汁機 - 8L 果汁機
大型果汁機
DH903-310

適合各種水果汁、冰沙、調味料、流體食物、沙拉類、蔬果類、麥芽苗打汁、 黑木耳露、泡菜醬汁、流體食物製作…等等專用

細節
混合機 - 60KG 混合機
混合機
DH903-608

液體、固體均可混合, 用途:食品、雞肉、香腸、火腿、油飯、肉類、米糕、拌調味料及化學藥品…等等混合攪拌。

細節
沙拉打漿機(攪拌軸可升降) - 沙拉打漿機(攪拌軸可升降)
沙拉打漿機(攪拌軸可升降)
DH701C

因轉速較快, 主要用於沙拉打漿, 為製作沙拉作業機器設備。

細節
批式脫油脫水機 - 脫水脫油機可脫油、脫水
批式脫油脫水機
DH507W

藉其高速度旋轉所產生之離心力, 來達到脫水、脫油。

細節

鼎翰機械公司簡介

鼎翰機械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食品加工,肉品加工,魚漿食品加工等之調理食品機械市場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切菜機, 絞肉機, 打漿機, 片塊狀成型機, 丸狀成型, 裹漿裹粉機, 油炸機, 烘烤機, 蒸煮機, 冷卻機, 肉品加工機械, 切菜機, 裹槳裹粉機, 油炸機, 食品成型機, 蒸煮泠卻機, 食品加工處理機械設備製造經驗, 鼎翰機械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