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鼎翰機械

鼎翰機械

公司簡介

關於鼎翰機械


歷史沿革

鼎翰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五年(西元1996年),係專業製造食品加工機械設備的製造廠,早期為專業生產水產魚漿類食品加工機械(貢魚丸、甜不辣及火鍋料等整廠製造)。近年來,隨著時代變遷,因應多樣化的食品市場,更擴大生產至肉品、素食品、冷凍調理、休閒食品及各項加工調理食品機械之整廠規劃設計,例如:成型機、蒸/煮機、乾燥/烘烤機、冷卻機、裹漿裹粉機、蔬菜及肉品加工、油炸機、客製化機器至生產線及整廠規劃。所生產之食品機械設備銷售遍及國內外各大食品廠家,擁有客戶群更包含美國、加拿大、中南美洲、澳洲、中國大陸、東北亞及東南亞各個國家。以台灣為中心,服務至全球各地。

專注品質|創新求變|永續服務

本公司秉持服務客戶、專業設計、創新研發的精神,提供客戶諮詢,協助解決製造過程上的困難,透過由我們客製、研發的機器及整廠設備規劃,讓許多食品製造商由小規模手工製造,發展至大規模的食品加工廠。鼎翰機械不斷從事食品機械創新、改造、修正、研發,力求機械品質的提昇、精進,並獲得多項專利認證。並於每年參加國際性食品機械展,吸收新知,服務來自世界各國的食品製造商,透過了解,進而依產品特性做新的設計研發。更力求在售後服務及維修保養上,給予客戶百分百的服務,在業界中深受好評。因為本公司深記銷售為服務的開始,唯有服務客戶生產不斷線,才能達到雙贏的績效。

活動
CE認證
鄧白氏
鼎翰機械簡介

鼎翰機械簡介




圓盤式裹粉機 熱門

圓盤式裹粉機

圓盤式裹粉機可裹細粉或粗顆粒粉體,因不經過回收,不因循環而導致粉體破碎,可應用於易因擠壓出油或粉碎的粉料,並且機體清洗相當容易。

大型片狀成型機 熱門

大型片狀成型機

適用於各式魚、肉漿、素食品(大豆蛋白)等片、塊、棒狀成型,可客製各式模具形狀,適用各類食品成型與連結後續製程。

隧道浸管式油炸機 熱門

隧道浸管式油炸機

浸管式自動油炸機具自動除渣、控溫及調速系統,適用於各類油炸產品,可升降,清洗方便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