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烘烤食品

適用於各式蔬果、農產品、肉類、香料之乾燥加工

適用於各式蔬果、農產品、肉類、香料之乾燥加工

乾燥烘烤食品

使用我司專業製造之批式單門乾燥機、批式雙門乾燥機、連續式多層次乾燥機...等設備。


製造食品如 :

乾香菇、金針、臘肉、香蕉乾、蘋果乾、芒果乾、丁香、荳蔻、肉桂、胡椒粒、迷迭香、辣椒粉...等。

關聯產品介紹
批式單門乾燥機 - 單門乾燥
批式單門乾燥機
DH607-S

單門式乾燥機, 功能是用熱風乾燥肉,香腸,臘腸,農產,蓄水產..等, 去除產品多餘的水分, 包裝後易保存。

細節
乾燥機 - 熱風乾燥機
乾燥機
DH608A

連續式乾燥機是一種專為大量物料連續乾燥設計的機器,為一種輸送帶式的設備。在機器內部,物料暴露於熱空氣中,使其從濕潤狀態轉變為所需的乾燥狀態。

細節
燒烤機 - 燒烤機
燒烤機
DH608B

連續式燒烤機是一種專為連續和大量燒烤需求而設計的設備。使用連續輸送帶傳送系統,在機體內,食品或其他物料會經過加熱源如直火或紅外線進行燒烤,從而達到所需的烹飪效果。

細節

鼎翰機械公司簡介

鼎翰機械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食品加工,肉品加工,魚漿食品加工等之調理食品機械市場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切菜機, 絞肉機, 打漿機, 片塊狀成型機, 丸狀成型, 裹漿裹粉機, 油炸機, 烘烤機, 蒸煮機, 冷卻機, 肉品加工機械, 切菜機, 裹槳裹粉機, 油炸機, 食品成型機, 蒸煮泠卻機, 食品加工處理機械設備製造經驗, 鼎翰機械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