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爭優勢

鼎翰機械競爭優勢

鼎翰機械競爭優勢

競爭優勢

鼎翰機械競爭優勢


創新客製化設計

鼎翰機械擁有多年食品機械研發設計經驗,跨國服務多元領域的客戶。依據客戶產品特色,鼎翰擅於開發新型產品,協助客戶創新求變,因應食品市場快速變化的趨勢,提升產能,創造利潤。

專業製造

鼎翰機械全產品皆為台灣製造,工廠直營。導入電子管理系統進行訂單及物料管理,擁有國際認證的高生產與服務品質。全廠機械生產依循專案生產排程,全程由工程師進行嚴格品質管控,保證產品品質的同時也確保交期把關,避免延遲。

優質售後服務

鼎翰機械專業客服人員提供客戶即時的售後服務,透過多元的網路通訊方式,鼎翰隨時在線提供最有效率的故障排除及維修服務。

活動
CE認證
鄧白氏
鼎翰機械簡介

鼎翰機械簡介




鼎翰機械公司簡介

鼎翰機械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食品加工,肉品加工,魚漿食品加工等之調理食品機械市場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切菜機, 絞肉機, 打漿機, 片塊狀成型機, 丸狀成型, 裹漿裹粉機, 油炸機, 烘烤機, 蒸煮機, 冷卻機, 肉品加工機械, 切菜機, 裹槳裹粉機, 油炸機, 食品成型機, 蒸煮泠卻機, 食品加工處理機械設備製造經驗, 鼎翰機械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