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成型機

食品成型機

鼎翰成型機可用於各類食品成型,如肉丸、魚丸、漢堡排、雞塊、薯餅、植物肉﹑魚餅、米餅和寵物食品等。

裹漿裹粉機

裹漿裹粉機

鼎翰機械提供各式裹漿裹粉機,客戶可依粉漿特性及生產空間規劃選擇合適機台。

油炸機

油炸機

鼎翰機械提供各式油炸機設備,客戶可依產品產量、油溫、油量及生產空間規劃需求選擇合適機台。

蒸煮烹調機

蒸煮烹調機

鼎翰機械提供各式蒸煮機械設備,可應用於各類食品蒸煮包含肉類與植物作物等。

台灣製造,最高品質

鼎翰機械全產品於台灣製造,從設計到製作組裝及驗收,都有最嚴格的品質把關,讓您買得開心,用得安心。

客戶第一,服務至上

鼎翰機械提供產品全機一年保固,快速專業的故障排除,以及維修保養服務,專業維護您的生產不斷線。

專業技術,客製化設計

鼎翰機械具有食品機械多年的設計經驗,能夠為您量身打造最適用的機台,擴充產能,節省人力外又能保留您產品的獨特風味。

鼎翰,您最可靠的事業夥伴

0

年食品機械製造經驗

0

全球客戶國家

0%

客戶滿意度

圓盤式裹粉機 熱門

圓盤式裹粉機

圓盤式裹粉機可裹細粉或粗顆粒粉體,因不經過回收,不因循環而導致粉體破碎,可應用於易因擠壓出油或粉碎的粉料,並且機體清洗相當容易。

大型片狀成型機 熱門

大型片狀成型機

適用於各式魚、肉漿、素食品(大豆蛋白)等片、塊、棒狀成型,可客製各式模具形狀,適用各類食品成型與連結後續製程。

隧道浸管式油炸機 熱門

隧道浸管式油炸機

浸管式自動油炸機具自動除渣、控溫及調速系統,適用於各類油炸產品,可升降,清洗方便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