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使用我司製造專業的絞肉機、成型機、單門乾燥機、雙門乾燥機、乳化細切機、真空按摩機、溫體肉切絲機、起司切條機、海蜇皮打碎機、粉體混合機、震動篩粉機、包餡機...等機器。

使用我司製造專業的絞肉機、成型機、單門乾燥機、雙門乾燥機、乳化細切機、真空按摩機、溫體肉切絲機、起司切條機、海蜇皮打碎機、粉體混合機、震動篩粉機、包餡機...等機器。

其他

使用我司製造專業的絞肉機、成型機、單門乾燥機、雙門乾燥機..等機器。


製造食品如 :

寵物食品(e.g. 雞肉棒、起司棒、鮭魚棒)、飼料(各式形狀e.g. 狗骨頭狀、狗掌、愛心、雞塊)、清潔用品-碳粒、生技化工產品…等。化工產品…等。

關聯產品介紹
自動絞肉機 - 自動絞肉機
自動絞肉機
DH802

全台不鏽鋼製, 符合衛生標準, 可依產量選擇大小機種, 適用於各種肉品、品餡、養畜飼料絞碎, 可用於各種生產線。

細節
桌上型電動絞肉機 - 桌上型絞肉機
桌上型電動絞肉機
DH802S

桌上型家用絞肉機, 不佔空間。

細節
大型片塊狀成型機 - 大型片塊狀成型機
大型片塊狀成型機
DH806-2

片狀成型機適用於各式魚、肉漿、素食品(大豆蛋白)等片、塊、棒狀成型。如: 雞\豬\魚\牛肉排、漢堡肉、甜不辣、雞塊、薯餅、魚條、魚酥、素排、寵物食品…等等。

細節
批式單門乾燥機 - 單門乾燥
批式單門乾燥機
DH607-S

單門式乾燥機, 功能是用熱風乾燥肉,香腸,臘腸,農產,蓄水產..等, 去除產品多餘的水分, 包裝後易保存。

細節
乳化細切機 - 乳化細切機
乳化細切機
DH901

適用各類食物進行細切乳化、微細化的混合專用, 可用在魚肉丸生產線, 香腸、熱狗、維也納香腸、雞塊、素食火腿生產設備,...

細節
真空按摩機 - 真空按摩機-150L
真空按摩機
DH905

針對肉製品進行加調味料來做醃漬、滾揉來改善肉品的品質, 縮短肉品醃漬時間, 使肉品增加保水性更入味有彈性, 產生嫩化效果。

細節
溫體肉切絲機 - 桌上型切肉機
溫體肉切絲機
DH903-101

適合切溫體肉的專業機械, 適用於豬、牛等溫體肉之切片, 例如: 豬肉片切條, 魷魚片切絲…等等。 也可用於香菇、豆干等切片切絲。

細節
球根莖類切菜機 - 平行式切菜機
球根莖類切菜機
DH903-311

採用平行切法, 精確的把根莖類切片、切丁、切成立方體。

細節
大型打碎機 - 大型打碎機
大型打碎機
DH903-607

將新鮮或腌制過的辣椒打成小碎片狀或泥狀,同時,還可將蒜頭、薑、馬鈴薯、菠菜、洋蔥、蓮藕打成泥狀或細切狀,刀片數量可以自由添加,使用方便,適合調味品廠,廚房餐館等。

細節
粉體混合機 - 60KG 粉體混合機
粉體混合機
DH903-610

用於粉體之混合。

細節
貢魚丸包餡機 - 貢魚丸包餡機
貢魚丸包餡機
DH808-105

DH808-105 貢魚丸包餡機適合用來做有內餡的魚丸或肉丸子, 例如: 包肉餡的福州魚丸。 有2個料斗, 一個是放外皮的料,...

細節

鼎翰機械公司簡介

鼎翰機械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食品加工,肉品加工,魚漿食品加工等之調理食品機械市場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切菜機, 絞肉機, 打漿機, 片塊狀成型機, 丸狀成型, 裹漿裹粉機, 油炸機, 烘烤機, 蒸煮機, 冷卻機, 肉品加工機械, 切菜機, 裹槳裹粉機, 油炸機, 食品成型機, 蒸煮泠卻機, 食品加工處理機械設備製造經驗, 鼎翰機械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