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火鍋料

適用於製造加工各式火鍋料

適用於製造加工各式火鍋料

各式火鍋料

使用我司專業製造之乳化細切機、冷凍肉刨片機、絞肉機、打漿機、L型油炸機、浸管式油炸機、電熱式油炸機、遠紅外線電熱油炸機、批式油炸機、脫油機、多層冷卻輸送機,...等設備。


製造食品如 :

貢丸、魚丸、魚豆腐、獅子頭、甜不辣、黑輪、肉羹、天婦羅、火鍋料...等。

關聯產品介紹
乳化細切機 - 乳化細切機
乳化細切機
DH901

適用各類食物進行細切乳化、微細化的混合專用, 可用在魚肉丸生產線, 香腸、熱狗、維也納香腸、雞塊、素食火腿生產設備,...

細節
冷凍肉刨片機 - 冷凍肉刨片機
冷凍肉刨片機
DH801

冷凍肉切片機, 馬力強, 適合切片冷凍過後的硬肉, 為製作貢魚丸生產線前段作業機器設備。

細節
自動絞肉機 - 自動絞肉機
自動絞肉機
DH802

全台不鏽鋼製, 符合衛生標準, 可依產量選擇大小機種, 適用於各種肉品、品餡、養畜飼料絞碎, 可用於各種生產線。

細節
快速打漿機 - 快速打漿機
快速打漿機
DH805

打漿機適用於製作各式肉漿。可將絞碎過的肉攪打成肉漿用來製作肉丸、魚丸、魚漿製品、素肉產品, 並有混合、調味的功能。

細節
簡易式L型自動油炸機 - L型自動油炸機
簡易式L型自動油炸機
DH501

簡易型油炸機, 用途:各類魚、肉、素食品、點心等油炸 時可浮於炸油上之食品,例如: 天婦羅, 甜不辣, 魚丸, 貢丸...

細節
升降型L型自動油炸機 - L型自動油炸機
升降型L型自動油炸機
DH505

適用於各類魚、肉、素食品、點心等油炸時會浮於炸油上之食品, 例如: 天婦羅、甜不辣、素肉、貢丸、魚丸…等等,...

細節
浸管式自動油炸機 - 浸管式自動油炸機
浸管式自動油炸機
DH508

夾層式, 適合會浮在油上面的產品, 例如: 雞翅, 薯餅, 海苔, 休閒食品…等等。 用途:魚、肉、素食品、點心類、休閒食品、膨發食品等油炸成型

細節
浸管式自動油炸機 (最新型升降系統) - 浸管式自動油炸機 (最新型升降系統)
浸管式自動油炸機 (最新型升降系統)
DH508-S

新型升降系統, 此機種不佔空間, 經濟實惠, 特別適用於中央餐廚、團膳廚房、自助餐等多元性產品油炸。夾層式油炸機,...

細節
電熱式連續油炸機 - 連續式電熱油炸機
電熱式連續油炸機
DH509

鼎翰DH509電熱式連續油炸機泛指電子加熱且輸送帶傳動可持續性生產的油炸機。

細節
批式油炸機 - 批式油炸機(浸管式)
批式油炸機
DH510

適合炸油蔥頭,食品工業專用。

細節
連續式脫油機 - 連續式脫油機
連續式脫油機
DH507

利用進口鼓風機強風將殘油吹掉。 本機台已受多家食品大廠青睞,歡迎來電洽詢。

細節
多層式冷卻輸送機 - 多層式冷卻輸送機
多層式冷卻輸送機
DH602

用途:適合各種食品冷卻風乾,食品工業專用

細節

鼎翰機械公司簡介

鼎翰機械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食品加工,肉品加工,魚漿食品加工等之調理食品機械市場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切菜機, 絞肉機, 打漿機, 片塊狀成型機, 丸狀成型, 裹漿裹粉機, 油炸機, 烘烤機, 蒸煮機, 冷卻機, 肉品加工機械, 切菜機, 裹槳裹粉機, 油炸機, 食品成型機, 蒸煮泠卻機, 食品加工處理機械設備製造經驗, 鼎翰機械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