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翰機械有限公司

肉品加工機械,切菜機,裹槳裹粉機,油炸機,食品成型機,蒸煮泠卻機,乾燥烘烤... 等各式食品加工處理機械設備.


結果 1 - 12 的 23
Slider區的文字請填寫desc相關欄位

高品質 食品機械製造廠商

Handheld Device Image區的文字請填寫desc相關欄位

高品質 食品機械製造廠商 與客製化設計專家

食品成型機

鼎翰成型機可用於各類食品成型,如肉丸、魚丸、漢堡排、雞塊、薯餅、植物肉﹑魚餅、米餅和寵物食品等。

裹漿裹粉機

鼎翰機械提供各式裹漿裹粉機,客戶可依粉漿特性及生產空間規劃選擇合適機台。

油炸機

鼎翰機械提供各式油炸機設備,客戶可依產品產量、油溫、油量及生產空間規劃需求選擇合適機台。

蒸煮烹調機

鼎翰機械提供各式蒸煮機械設備,可應用於各類食品蒸煮包含肉類與植物作物等。

台灣製造,最高品質

鼎翰機械全產品於台灣製造,從設計到製作組裝及驗收,都有最嚴格的品質把關,讓您買得開心,用得安心。

客戶第一,服務至上

鼎翰機械提供產品全機一年保固,快速專業的故障排除,以及維修保養服務,專業維護您的生產不斷線。

專業技術,客製化設計

鼎翰機械具有食品機械多年的設計經驗,能夠為您量身打造最適用的機台,擴充產能,節省人力外又能保留您產品的獨特風味。

結果 1 - 12 的 23

鼎翰機械公司簡介

鼎翰機械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食品加工,肉品加工,魚漿食品加工等之調理食品機械市場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切菜機, 絞肉機, 打漿機, 片塊狀成型機, 丸狀成型, 裹漿裹粉機, 油炸機, 烘烤機, 蒸煮機, 冷卻機, 肉品加工機械, 切菜機, 裹槳裹粉機, 油炸機, 食品成型機, 蒸煮泠卻機, 食品加工處理機械設備製造經驗, 鼎翰機械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